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桐川开展驻村接替工作并看望帮扶群众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4-03-11   阅读:10
 
 

   为有序做好新老驻村队员轮换交接工作,3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焱一行从学校出发,带领我校驻村新队员赴庆阳市庆城县桐川镇接替驻村工作。下午,在桐川镇人民政府开展驻村工作队员轮换交接工作座谈会,与镇相关领导座谈交流并看望我校全体驻村干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代博代表镇党委班子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桐川镇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就驻村工作经验、2024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发言。

张焱围绕驻村工作取得的成就、工作职责、思想认识、队伍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叮嘱全体驻村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

会后,张焱一行在桐川镇党崾岘村看望我校全体驻村队员,并深入惠家庙村结对关爱对象家中进行了慰问。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