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校领导赴桐川镇中心小学考察体育美育浸润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3-09-20   阅读:10
 
 
  9月15日,副校长张焱一行赴庆城县桐川镇中心小学考察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开展情况。

社会体育学院舞龙舞狮团队指导教师和专业学生结合学校经典润乡土系列活动,为中心小学近千名师生进行了现场表演并开展了舞狮和彩带龙的教学演示,音乐舞蹈学院景璟老师现场开展了声乐教学演示,活动期间举行了简短的彩带龙捐赠仪式。

张焱围绕中心小学体育课程教学、实践活动、大课间、教师队伍发展、特色体育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中心小学校长亲切会谈,表示学校将继续借助工作优势,加强交流,支持服务桐川中心小学,引导加快体育美育教学改革。

活动期间,社会体育学院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