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驻桐川直属党支部与省农科院驻方山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3-11-07   阅读:10
 
 

   

   11月4日,我校驻桐川直属党支部成员前往镇原县方山乡王湾村与省农科院驻方山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合作交流,开拓直属党支部产业帮扶的新思路。

   王湾村驻村第一书记曹刚向来访支部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省农科院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来在产业振兴上的工作思路及做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借助兰州文理学院在庆城县教育帮扶上取得的成绩,拓展合作交流,开辟文化教育帮扶新局面。同意协助兰州文理学院在桐川镇建设梨示范基地一处,带动当地产业发展。驻桐川直属党支部就“互联网+美育”项目开展情况向王湾村小学进行了介绍并就将王湾村小学纳入“互联网+美育”项目达成初步共识。随后,曹刚书记代表省农科院无偿向兰州文理学院免费赠送梨树苗200余棵、部份农业技术书籍。并带领成员参观了省农科院产业重点帮扶的“产业示范户”及养殖基地。

   今年来,桐川直属党支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抓手,提升党建水平,谋划产业帮扶,通过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