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美育喜开花 产业结硕果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3-10-20   阅读:10
 
 

近日,桐川镇大滩村小学和高庄村果农张忠禄分别将两面印有“培基铸魂 乡村美育”“增收致富 科技助农”的锦旗送给兰州文理学院驻桐川直属党支部,对该支部的一年的真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一面锦旗,一种认可。锦旗的背后,凝结着驻桐川直属党支部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自今年以来,直属党支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省委“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学校2023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在帮扶小学开展“互联网+美育”课程、“第二课堂”、“暑期夏令营”等系列活动,支持帮扶地区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在他们的心田种下文化艺术的种子,为乡村振兴注入蓬勃不竭的动力。为推动帮扶村产业发展,驻桐川直属党支部以产业振兴为目标,凝心聚力持续推进产业帮扶进村入户工作打造种、养殖产业融合发展,探索富民惠民新路径,今年果农张忠禄果园的苹果在直属党支部的帮助下,实现了产量效益的双增收。

下一步,驻桐川直属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牢记使命担当,接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