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体教融合,助力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3-09-20   阅读:10
 
 

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社会体育学院体教融合“蒲公英”团队在胡紫健老师的带领前往庆阳市庆城县铜川镇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分组行动。监测组以体教融合为本,进行小学生的体质监测共有六项测试内容,分别是立定跳远、20米跑、走平衡木、十字跳、肺活量测试、身高体重。调研组针对当地体育教育情况、群众身体健康状况等方面调研。宣传组进行体育健康科普知识宣传。


   团队成员在体质监测项目中发现了学生身体素质偏差、免疫力低下、平衡力偏低、肺活量普遍低于正常值等许多问题。实践团队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建议,建议学校体育课多开展身体素质练习、通过举办趣味体育活动等鼓励学生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快乐成长。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