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第26届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暨“推广普通话 奋进新征程”经典润乡土系列活动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3-09-20   阅读:10
 
 

 

9月15日起,我校在庆城县桐川镇开启“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暨经典润乡土系列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等部门领导、教师代表及驻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在桐川镇中心小学,张焱代表学校出席推普系列活动,为庆城县桐川镇的小学生们赠送了绘本书籍和篮球、排球、足球、跳绳、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

我校教师先后做了《普通话口语表达》《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的专题讲座,深入讲解了如何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认识推普周。《传承南梁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的专题讲座简明扼要地阐述了“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

学校推普工作人员深入桐川镇的街道,在商铺、广场、居民集中居住地向当地群众发放推普宣传手册,与他们深入的交流,宣传推广讲普通话书写规范字的重要意义。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与郭家岔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支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的深入交流。会上,与会领导为参加郭家岔村级国学经典《黄帝内经》诵读比赛的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