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校领导前往庆城县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3-09-11   阅读:10
 
 

97日至8日,副校长李敏骞带队赴庆城县桐川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与镇相关领导就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座谈交流,并看望我校全体驻村干部。

在桐川镇帮扶工作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高顺祥代表镇党委班子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桐川镇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围绕今年村集体经济收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敏骞对直属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兰州文理学院将继续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美育教育等领域助力桐川镇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在与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座谈会上,李敏骞叮嘱全体驻村干部能够在生活中注意个人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驻村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主动转变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协助各帮扶村村集体经济收入更上一层楼,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期间,李敏骞赴庆城县就结对帮扶工作与县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并深入结对关爱对象家中进行了慰问。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