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学校帮扶干部赴庆城县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3-09-06   阅读:10
 
 

      为认真落实省委“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7月18日-20日,校领导与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庆城县开展“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关爱走访探视活动,用爱心践行为民初心,用行动传递温暖。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副校长刘畅深入各自结对关爱对象家中,送上米面油、学习用品等和慰问金,与帮扶孤儿及监护人面对面交流谈心,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关爱对象身体状况、学习情况和惠民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及学习中的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关爱对象所思、所忧、所盼,鼓励他们保持健康心态、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战胜困难。

   全体结对干部分别深入各村对各自关爱对象开展实地走访探视,为孤儿赠送了学习用品、书籍及生活用品。

   期间,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全体驻村干部和在桐川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