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参加庆城县“科技助教 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并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3-09-06   阅读:10
 
 

8月29日,“科技助教  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在庆城县桐川镇中心小学举行。民盟中央、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民盟甘肃省委、兰州文理学院共同向桐川镇小学及我校帮扶的四个村小学捐赠价值约45万余元的教学设备。原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原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高育红,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党建顾问孙占甲,我校常务副校长王顶明及民盟甘肃省委、庆阳市、庆城县等单位参加了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是民盟中央社会部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聚焦我校帮扶村镇实际有针对性改善办学条件的爱心举措。

期间,王顶明前往桐川镇九条湾村,入户看望结对关爱对象。深入桐川镇和牧养殖育肥基地、家荣果蔬冷藏有限公司、苹果种植基地现场等,实地调研查看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到我校帮扶的郭家岔、党崾岘、高庄、大滩4个帮扶村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了8名驻村工作队员。在桐川镇机关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