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员交接暨乡村振兴帮扶 工作推进会在桐川镇召开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3-05-23   阅读:10
 
 




 519日,我校驻村工作队员交接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推进会在桐川镇召开。桐川镇党委书记徐进文、镇长白云波,兰州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宁同志及学校驻桐川镇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桐川镇镇长白云波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赵宁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兰州文理学院调整驻村干部的批复》文件。

张全红代表驻村期限届满队员发言。他表示,在校党委和镇党委的领导下,两年来,认真执行“吃住在村,工作到户”工作要求,履职尽责顺利完成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任务,感谢桐川镇党委对过去两年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接替的队员能把驻村工作当个人锻炼成长成才的良好机会。不怕吃苦,务实工作,尽快融入群众,加速成长,做到知民情、懂民意、通民心,做好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徐进文讲到,感谢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对桐川镇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持续不断派出优秀驻村干部充实帮扶力量,有力的促进了桐川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他对老队员两年驻村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四位同志甘于奉献,勤勉务实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桐川镇各项工作。对新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新队员向老队员学习,尽快转变角色,熟悉环境,进入工作状态,继续为桐川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赵宁同志对四名驻村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尽快熟悉村中情况、迅速转变角色,多方沟通协调开展乡村振兴的工作;二是要求做好工作衔接,尽快完成与上一批驻村干部工作交接,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问题难点及时汇报、及时协调;三是要求驻村干部要切实履行驻村干部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全面展现文理学院吃苦耐劳的优良形象。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