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驻村干部参加全省选派到村任职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2-09-06   阅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履职能力,2022年9月4日至9月9日,省委组织部举办了全省选派到村任职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我校大滩村第一书记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主会场参加了线下培训,其余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在桐川镇分会场同步参加了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融专题辅导、党史教育、影视教学、学习身边榜样、学员微课、分组讨论等方式于一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建强农村党组织、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和如何当好第一书记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了专题辅导。

全体驻村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进一步扎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新时期驻村帮扶任务要求,为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指明了方向。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聚焦重点,针对性强,贴近驻村工作实际和基层实际,既增进了交流学习,又提升了业务能力,更开阔了发展视野。大家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晰工作思路,强化履职尽责,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兰州文理学院 2022 年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要点》,推动驻村工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创造更多实绩。

通讯员:常承明  初审:张全红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