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驻桐川直属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2-05-15   阅读:10
 
 

5月13日上午,驻桐川镇直属党支部在党崾岘村党员活动室组织召集全体驻村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历史性重要讲话,感悟百年来共青团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受到极大鼓舞和振奋。

全体驻村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非常有气势、非常有力量,给人以强烈的历史震撼、历史启迪和历史感召,代表党中央向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砥砺前行、奋进拼搏。作为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干部同样也深受鼓舞和激励,经历了脱贫攻坚的摸爬滚打,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奋斗续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直属党支部近期帮扶重点工作,并就当前学校重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工作队汇报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和打造“一村一品”特色帮扶品牌情况。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履行驻村干部职责,全力推动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措施,聚焦防返贫监测帮扶、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一行动一活动”等当前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质量,助推乡村振兴。

      撰稿:朱梓瑞   审核:张全红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