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新选派两名驻村干部赴桐川镇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2-02-22   阅读:15
 
 

为落实党中央、甘肃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学校对驻村期满的干部进行了调整,新选派朱梓瑞、单国栋两名驻村干部赴庆城县桐川镇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为新一批驻村帮扶干部送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志忠校工会主席林毅、派出干部部门负责人及原驻村干部参加活动


李敏骞副校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中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客观要求,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四个不摘”的要求,学校持续不断选派优秀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希望新选派的驻村干部正确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使命与责任,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的路径和方法,找准有效衔接的着力点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个人所长,再接再厉,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当中。

薛志忠部长对驻村工作队队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