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全体驻村干部参加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视频培训班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2-02-18   阅读:10
 
 

216日至19日,全省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视频培训班,我校全体驻村干部在桐川镇分会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和省乡村振兴局共同举办,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开到村一级,参训人员覆盖了县乡村和驻村帮扶干部7万余人。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驻村工作队选派调整和考核,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教育保障,兜底保障和临时救助,就业帮扶,住房安全保障,农村供水,产业帮扶,健康帮扶,医保标准,省内定点帮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主要政策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经过四天的集中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政策法规解读,又有经验思路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不仅提升了自己驻村帮扶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也为今后精准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知识。今后要以高度的政治思想,有力的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守好纪律底线,全力做好学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