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聚焦乡村振兴 爱心圆梦大学——兰州文理学院为庆城县桐川镇高考学生志愿填报作辅导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1-06-25   阅读:10
 
 

6月24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和驻桐川镇直属党支部在庆城县桐川镇镇政府举办“聚焦乡村振兴爱心圆梦大学”高考志愿填报辅导活动,招生就业处特派多年参与志愿填报、有丰富填报经验的老师为全镇考一对一指导志愿填报。



指导志愿填报活动中招生就业处漆梦晗、王龙鲸和驻村工作队员等指导老师2021甘肃省录取批次变化、投档模式、位次排列的原则、志愿填报技巧(冲、稳、保、)、院校专业录取的原则、平行志愿原则、专业填报注意事项、如何判断高校实力、如何了解专业冷热、录取过程的几种状态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分析,最终在三个阶段九个院校中选择报考适合自己的学校专业,给予考生志愿填报方面极大的专业指导,帮助考家长解答了疑惑得到了镇领导、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辅导活动结束后,考生纷纷表示指导老师帮助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为指导老师们点赞!“谢谢”两字分量太轻,唯有好好学习,回来建设家乡,让家乡真正摆脱贫穷面貌,才能不辜负这些关心帮助我们的人。

此次活动是我校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举措,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结对共建的具体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深扎根乡村、服务乡村,为乡村教育发展、接续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