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红色歌曲照初心 百年党史谱新篇-我校康平老师赴桐川镇指导排练红歌合唱曲目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1-06-25   阅读: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展示庆城县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庆城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活动。为协助庆城县桐川镇合唱团参加庆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兰州文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学督导科科长、副教授康平同志于6月15日至23日赴庆城县桐川镇指导排练该镇合唱团并担任指挥。学校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了合唱比赛。



连日来,康平同志与合唱团成员一道冒风雨、顶烈日、勤排练,从歌曲编排,伴音演奏,声部设计,服装搭配等方面精雕细琢,康老师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镇村干部和合唱团成员。桐川镇党政责任人、全体干部以及学校全体驻村干部被康老师认真工作的态度,不求酬劳的奉献精神,为民办实事的为民情怀深受鼓舞!对康老师的专业指导、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习百年党史,唱响时代乐章,红歌唱响,怀念过去,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军民大生产》让我们感受过去劳动者建设祖国的一腔热血;《爱我中华》唱出了新时代的心声。两首歌曲彰显了桐川镇广大干部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桐川人民对党的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合唱团每一个成员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用歌声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践行初心与使命的坚定信念。

康平说道:有幸参与学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她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提供这次深入基层工作的机会,此次活动是一次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任务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全体合唱团成员以及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全力配合和辛苦付出,她对学校驻村工作的同志们远离工作单位、和家人聚少离多,吃住在村,忘我工作的精神所感动,深深感受到每一位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不易。感受到学校驻村干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工作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她很希望,要是再有这样的机会,她还继续会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基层发光发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