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葛宏调研督查桐川镇大滩村“331+”养殖合作社建办工作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19-03-29   阅读:157
 
 

        

        3月28日,庆城县委书记葛宏带领组织、纪检、发改、农牧、环保、扶贫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桐川镇现场指导“331+”合作社及“扶贫车间”建办工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并汇报工作。

调研组在我校帮扶贫困村大滩村,现场查看“331+”养殖专业合作社进展情况,与养殖大户张主任进行了交流,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用地、环评、建设、资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书记强调,产业扶贫对进一步增强贫困户的自身造血功能至关重要,不仅是实现脱贫的必由之路,更是稳定发展的长久之策。全镇上下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核心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重点任务。一要深化主动作为意识。将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宣传引导,转变发展观念,树立集约化、规模化、合作化发展导向,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认真总结已有经验,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加快现已落地的合作社建设进度,加强工程监管,确保规模达标、质量达标、运行达标,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三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把带动贫困户作为建设合作社的初衷,按照每个合作社至少带动20户贫困户的标准,积极动员,以小带大,以少带多,不断增加群众收入,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