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桐川镇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1-30   阅读:467
 
 

 

1月30日,桐川镇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主持,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11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主要领导对全镇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状况做了介绍与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建议。随后各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及问题,制定了下一步发展村集体经济的计划与措施。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建议。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村集体经济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指标,各村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集体经济发展纳入村级议事日程,快速行动,力求突破,有所发展。二是要加强示范引领。发展早,基础好的村要形成本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典型模式,加强指导,引导兄弟村一起脱贫,增加村级集体收入积累。三是要加强学习借鉴。无村集体经济或者集体经济发展薄弱的村要加强学习,借鉴已有的集体经济发展成熟模式,在结合自身实际的同时,创出有特色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好路子。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