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张兆勤副校长赴桐川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1-24   阅读:707
 
 

120日,张兆勤副校长赴桐川镇大滩村走访慰问帮联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张兆勤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张新华、豆生荣、陶小鹏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户,张兆勤副校长都仔细查看贫困户家中的生活条件,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所享受到的扶贫政策和帮扶成效,重点围绕存在的实际困难,共同研究了解决办法,完成了“六查三问一细化”活动及相关表格填写,鼓励贫困户要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政策帮扶的基础上,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张兆勤副校长来到大滩村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的情况,针对学校留守儿童较多、师资力量较弱的现实问题,张兆勤副校长强调孩子们的优质教育关乎国家未来,教育扶贫就是思想扶贫,就是扶志扶智,要依托教育资源优势,积极争取学校相关专业学生开展支教活动,充实学校师资队伍,为山区的学生多办实事,办好事。

张兆勤副校长最后亲切看望并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她强调驻村队员要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争取项目,加大教育和产业扶贫力度。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