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党崾岘村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11-09   阅读:752
 
 

      2017年11月8日, 党崾岘村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驻村工作队长张正喜同志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向与会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对广大农村农民农业的影响,“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广大农民朋友们开拓视野,积极支持土地进行流转,增加收入,发展产业,同时号召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倡导农村“三变”改革的政策,即以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为主要内容改革,让农民拥有股份,尝试打造“股份农民”,在“耕者有其田”的基础上,实现“耕者有其股”,有效促进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完善,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和现代农业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