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党委书记史百战赴庆城县桐川镇调研我校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09-30   阅读:624
 
 

      9月28日,党委书记史百战带领学校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庆城县桐川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干部。庆城县县委副书记毛鸿博、王刚及县农工部和桐川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史书记一行先后前往我校四个精准扶贫联系村调研,了解村情和桐川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史书记勉励驻村干部要扎实系统地学习中央和省上精准扶贫政策,深入了解村情,密切联系群众,紧密团结当地干部,动真情、用真心,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努力做好桐川镇的精准扶贫工作。

      史书记指出,驻村干部要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重点研究如何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和智力资源优势,在做好精准扶贫基础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教育帮扶、智力帮扶、文化帮扶,着眼于县域经济发展的大局,研究制定各村精准扶贫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切实提高扶贫措施的有效性针对性,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的目标。

      在郭家岔村,史书记还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吴百岗一家,送上了国庆和中秋节的祝福,仔细了解他们的收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尽快走出困境。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