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驻庆城县精准扶贫驻村干部如期到位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08-30   阅读:793
 
 
我校驻庆城县精准扶贫驻村干部如期到位
 
    8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带领我校4名新任驻村干部张正喜、荆波、徐文炯、王伟赴庆阳市庆城县任职并开展工作对接。
    根据省上《关于调整加强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意见》要求,我校精准扶贫联系点调整到庆阳市庆城县桐川镇,驻村干部要在8月底到位。此次调整后,我校新选派的4名驻村干部分别负责庆城县桐川镇党崾岘村、大滩村、高庄村、郭家岔村的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在桐川镇齐保存镇长的带领下,普书记一行前往4个贫困村进行逐一对接。每到一个村普书记细致调研,详细了解村民情况并走访了个别贫困户,同时普书记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工作期间,普书记还与庆城县精准扶贫主管领导、桐川镇主要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目前,我校庆城县桐川镇精准扶贫工作已有序开展。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