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为双联点开展“精准扶贫 情系教育”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06-02   阅读:834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为双联点秦安县中山镇县湾村开展了“精准扶贫 情系教育”爱心物资捐赠活动。本次捐赠有我校张兆勤副校长联系的公益组织,还有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林沛联系的爱心企业。

北京阳光书屋乡村信息化公益发展中心执行总监高任聘、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技术总监李泳斌、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办事处主任戴冬平、学校双联办代表宁学军、秦安县中山镇中心学区校长李贵喜、中山镇县湾村包村干部王旭、县湾村党支部书记县忠泰、驻县湾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林沛,以及浙江正元的志愿者、县湾小学师生、学生家长和村民代表10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县湾村湾儿小学校长李宏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说多年来学校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以教书育人为宗旨,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培养合格人才,尤其是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活动开展以来,在县湾村帮扶单位兰州文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先后建成了幼儿园、教工宿舍、计算机机房、儿童童趣园,开通了校园网络,派遣老师参加了业务培训,办学条件有了明显改善,办学水平有了大幅提升,感谢近年来兰州文理学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IMG_20170531_154112_调整大小.jpg

IMG_20170531_152702_调整大小.jpg

李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幼儿玩具、视频盒子、学习盒子、校服、书包、音响等价值近3万元的爱心物资,并向兰州文理学院、北京阳光书屋乡村信息化公益发展中心、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捐赠单位赠送了锦旗,少先队员们为各位嘉宾佩戴了红领巾。

宁学军代表学校发言,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个捐赠单位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自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兰州文理学院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和省委“1+17”等扶贫政策,先后为县湾村援建了村文化广场和舞台,联系落地了道路和巷道硬化、村级阵地建设等多个惠民项目,使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发挥学校作为高校在教育方面的优势,对县湾村湾儿小学进行了大力帮扶,湾儿小学的教学软硬件条件有了明显改善,教育教学水平大幅提升。未来,兰州文理学院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特别是在教育帮扶上下功夫,造福县湾的子孙后代,确保实现彻底脱贫。


捐赠活动结束后,湾儿小学的孩子们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捐赠间隙,浙江正元的爱心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户和老党员,给他们带去了关心和温暖。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