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关庄完全小学简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2-06-20   阅读:2760
 
 
    关庄完全小学创建于1991年,学校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目前学校拥有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01人(包括学前班22人),教职工8人,教室7人,建筑面积828平方米,生均3.25平方米。教学即教学辅助用房620平方米(砖木结构404平方米,土木结构216平方米),行政办公用房208平方米(均属土砖木结构),危房面积828平方米(D级危房432平方米),(B级危房396平方米)。
 
    自建校以来,学校入学率100%,巩固率100%,升学率100%,毕业率100%,我校始终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之下,以学校“三风”建设为中心,以规范管理为重点,以营造师生和谐的教学环境为手段,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主创新为目的,培养学生个性,发展学生特长,坚持全面育人,全面发展。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