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省将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2-06-19   阅读:1857
 
 
本报兰州讯(记者徐爱龙)近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省、市、县、乡单位联系贫困村、干部联系特困户,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等工作。

  省委决定从今年开始,在全省开展省、市、县、乡单位联系贫困村、干部联系特困户工作,帮助特困群众加快脱贫步伐,让老百姓尽快富起来。“联村联户、为民富民”的主要任务是:宣传政策、督促落实,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办好实事、帮助脱贫,理顺情绪、化解纠纷,指导党建、夯实基础。会议强调,要把“联村联户”同“为民富民”紧密结合起来,同转变作风、锻炼干部紧密结合起来,力求取得综合效应。要坚持全面铺开、四级联动、有机结合、就地就近、量力而行、讲求实效、形成制度等原则,扎扎实实地加以推进,覆盖到所有贫困村。据悉,省委将成立专门工作协调推进小组,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