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驻桐川镇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唐仁健省长讲话精神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0-04-06   阅读:61
 
 

4月2日,我校驻桐川镇直属党支部在党崾岘村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宁同志主持。

首先,赵宁同志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唐仁健同志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雪上加霜的严峻形势下关于脱贫攻坚七个方面的具体意见和四个要求;一定要在思想上再警觉、行动上再坚决、措施上再精准,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最后的收官工作。

其次,赵宁同志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反馈意见真该落实工作,继续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从攻坚、巩固、提升、兜底、整改五个方面强力推进,确保贫困户增收和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

最后,党支部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同志们认为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发挥兰州文理学院资源优势,搞好学院特色扶贫,做到文化产业、经济建设、精神等多项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