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陪同镇党委书记督查大滩工作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20-04-02   阅读:191
 
 

330日,我校驻村干部赵宁、张毅等同志陪同桐川镇党委书记宋国庆督查大滩近期重点工作。

宋国庆书记深入大滩田间地头,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宋书记强调到,一要全力做好苹果树栽植工作,镇村干部要带头深入农户,宣传栽植苹果树、培育产业的重要性,下茬推进苹果树栽植任务;二要高标准整修树畦,栽植行道树,认真做好309国道、213省道、阜桐公路沿线的风貌革命工作,全力打造景色优美的沿线环境;三要集中腾挪农户庄前屋后“三堆”、整治“十乱”,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同时指出兰州文理学院及驻村工作队要结合自身优势,以大力推广苹果树栽培为契机,加强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积极支持大滩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