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桐川镇高庄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庆六一·献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19-06-03   阅读:286
 
 

 

桐川镇高庄驻村工作队

组织开展“庆六一·献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为了让庆城县桐川镇高庄小学贫困山区的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六一儿童节,2019531日,在桐川镇高庄村驻村工作队的多方努力下,开展了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庆阳分公司、庆阳志源(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庆阳艾依莎福利工贸有限公司、庆阳大爱无疆志愿者协会、桐川镇卫生院,以及兰州文理学院、庆城县信访局等企事业单位联合发起的“庆六一·献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此项活动得到了桐川镇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桐川镇人民政府镇长田海燕、桐川镇党建办主任齐东林、学区主任姜东洛等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仪式。田镇长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鼓励他们奋发向上,早日成才。同时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受助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加勤奋刻苦,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活动中参与单位及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捐赠了崭新的校服、书包、保温杯、雨具、文具及各类体育活动用品。校长陈鸿敏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品并致感谢词。捐赠仪式结束后,桐川镇高庄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孩子们进行了免费医疗体检。

撰稿:蔡亮 摄影:路海平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