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帮扶工作队四位新队员奔赴庆城县扶贫点开展工作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19-05-22   阅读:291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充实力量从严管理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作用的通知》(甘办字〔2019115号)文件精神,加强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我校选派张毅、高翔、蔡亮、郝立元四位同志作为帮扶工作队补充力量奔赴庆城县扶贫点开展工作,普登学副书记在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员行前动员会上要求驻村队员充分认识驻村扶贫工作重要意义,精准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熟悉村情户情,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要尽快转变思维、主动适应环境,自觉把驻村工作作为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特别注意安全。他要求组织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工作队员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出发前副校长李敏骞、组织部长薛志忠、宣传部长师克谦和队员所在部门领导送行,李敏骞副校长鼓励出发队员们要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深入农村基层落实精准扶贫政策。他表示,我校在历年扶贫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大家能够继承和发扬;大家要充分借助过去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优势,进一步适应农村工作环境,与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他表示,学校也将为大家提供各种保障,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保证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到达,四位新驻村队员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岳朋瑞的带领下及时和桐川镇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接座谈,桐川镇党委书记宋国庆介绍了镇上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对新一批驻村帮扶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和纪律要求。岳朋瑞队长介绍了驻村干部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近期帮扶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和镇上做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兰州文理学院桐川镇直属党支部在党崾岘村召开了工作安排会,老驻村帮扶干部和新一批驻村干部就工作、生活等内容进行了对接。驻村工作队队长岳朋瑞要求全体队员能够团结一心,服从管理,尽快熟悉村情、民情,踏实学习扶贫相关政策,圆满完成驻村工作队的脱贫攻坚任务。会议进行了新的工作分工,就队员生活问题做了细致安排。


撰稿:高翔 摄影:孟乾坤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