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准扶贫 为民富民
      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
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参加庆城县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
 
 
 
  
来源:精准扶贫   时间:2019-05-20   阅读:240
 
 

5月11日至17日,庆城县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天津市南开区举行。我校驻桐川镇帮扶村4名第一书记全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等进行专题辅导,统一组织到国家动漫园、奥的斯电梯、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华明新市镇和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等进行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

培训期间,学校4位“第一书记”充分发挥优良学风,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记录,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培训结束后,认真撰写了此次培训心得体会。

通过7天紧张的培训,4位“第一书记”们深受鼓舞和鞭策,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嘱托,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用心干,努力干,踏实干,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收官战,向组织和帮扶村父老乡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版权: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振兴”专题网站 设计:信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